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K莫)404 No Found(结局)

写完虐文我掉粉了…粉了…了…
吓得不敢说话了,赶紧圆回来,要不真的就刀片上门了…
瑟瑟发抖的比心心,再@K莫小奶龙 我要去你的甜文下面推广我的玻璃渣(略略略)


“你在干什么呢?白痴,快起来。”一个声音略不满的在郝眉背后响起。

“哇!吓我一跳。”郝眉拍着胸口堆笑,“我就是想演一下妻离子散生离死别的剧情,戏精上身,不用管我嘿嘿。”

“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呢,有这闲工夫不如陪我去买菜。”“不要。菜市场有鸡,我不去。”郝眉坚决摇头,脸上写满了“你别过来我怕鸡”,那人半晌无奈的笑了“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说你一个吃鸡的人怎么怕鸡真是的…”郝眉扶着墓碑尝试站起来“这叫天性使然。你外祖父的墓地租好了?”

“嗯,怎么还不起来?还想继续演吗小白痴?”

“腿…腿麻了…麻了,你抱抱我。”

“不抱。亲我一口我就抱你。”男人接过衣服穿上,嘴上说着不抱,却已经微微蹲下来把郝眉抱起来了。“轻了。我在医院这几个月你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嘿嘿,想你做的糖醋排骨和水煮鱼了。”郝眉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着。

“我昨天才出院,使唤劳动力也不是这样的吧?”男人抱着郝眉往外走,“早上温度还比较低,你冷不冷?”郝眉摇头,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去买鱼,今天起的早。”郝眉欢呼一声,环住男人脖子亲了一口。

“乖,去车上坐着。”

“你放我上车去,就这几步路了。”郝眉撒娇。

男人瞪他“就这几步路你都不走?”郝眉摇头“不要,你放我上去。”

男人无奈的做了,嘴里喃喃道“怎么住院几个月现在变得这么粘我了。”

“我本来就很粘你,倒是你,现在话变多了,我很喜欢。”郝眉笑得眉眼弯弯。

“…小白痴,我们以后都不吵架了好不好。”男人低头沉默几秒,抬头认真的看着郝眉。

郝眉学着他的语气说“大白痴,我也不想吵架,所以我们不要谈恋爱了。我们去民政局登记小本本吧。”

“嗯?”男人一把抓住郝眉。“再说一次!?”

“别激动嘛。”郝眉笑着握住他的手,“你再不上车我就冷死了。”

“说清楚再走!”男人突然固执起来。

“我说,你抱我先。”郝眉跳下副驾驶扑到他怀里。

“你想戴着戒指去北极看极光吗?”

“KO,我不想患得患失,也不想你出什么事。”

“我决定把我的一辈子交给你,我要和你绑在一起,你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微风吹过,男人抬手捂住眼,半晌低头,颤抖着,虔诚的亲吻着郝眉的额头。

“嗯,我也是。”

————END————

评论(1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