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K莫)404 No Found(番外)

“郝眉这个傻瓜蛋,怎么就真的这么走了。”KO摇头。快晚上七八点了,KO肚子一阵叫唤,无奈自己又没办法下床,艰难够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给郝眉打电话“眉眉,我肚子饿。”郝眉立马挂断了电话。KO不死心的又打,郝眉又挂,一来二去的最后于半珊都不耐烦了,抢过电话接“什么事?你们两个秀恩爱也不带这样的吧?啊?”郝眉吼“谁跟他秀恩爱!叫别人走发完脾气一句对不起都不说!他…”

“眉眉我错了,我爱你,我肚子饿了。”于半珊突然开扩音,KO的声音传了出来。郝眉脸色一僵,大家都看着他呢,说个不好像不太好,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个好。电话一挂郝眉就扑过去揪着于半珊“于半珊你个叛徒——刚刚谁在医院吼那么大声的!!!”于半珊格挡住郝眉的扑击,百忙之中对老板大喊“老板,皮蛋瘦肉粥打包带走——!”

“进去啊”于半珊坏心眼的推了郝眉一把。“不去!去什么去,喂狗都不给他!”郝眉和于半珊打完架头发乱糟糟的,气冲冲的盯着他。“再不去粥要凉了你家KO要饿死了。”于半珊摊手,“反正不关我事,KO饿了你心痛又不是我心痛。”说罢敲了敲门就真转身走了。郝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于半珊卖了,气急败坏的跳脚“于半珊你你比KO还混蛋!”

“我怎么就混蛋了?”KO的声音乍然响起把郝眉吓得跳了起来。“你,你不在床上好好躺着下来做什么!”郝眉赶忙放下粥盒子腾出手去扶KO。“去厕所啊,人有三急。”KO理所当然的说,一边往媳妇儿身上靠,半个人都压在他身上。“KO你好重压的我走不动了,下来!”郝眉还赌气呢,抬手就打。

“痛。”KO委屈,“打到我伤口了。”“呃…我…”郝眉自知错了但不想说,老实的帮KO掖好被角,坐在床上气鼓鼓的看着他。KO抓过他的手握着“这么冰的?”郝眉把手抽回来打开粥盒“吃不吃!不吃倒了!”,KO看着小媳妇儿炸毛的样子宠溺的笑笑,也不和他吵,拿起勺子尝了一口“眉眉,粥是好喝。但是有点凉了…能不能去帮我热一下?”KO眨巴眨巴眼看着郝眉,尝试性的问。“不去!爱喝不喝!给你带回来都算好的了,赶人走还要三要四!”KO听闻也不反驳他,笑着继续低头喝粥。

“给我!我帮你去热一下!真是麻烦,那一副样子委屈得给谁看,我还委屈呢…”郝眉拿过粥盒就出去了,过了一会儿端着粥盒又进来“呐!快点喝!再冷了我就不帮你热了。”KO果真听话的低头喝粥,时不时还问郝眉要不要来一口。门外偷听的一干人被这对情侣狗秀恩爱的方式雷的不行,于半珊摸着下巴喃喃道“KO是不是变得笑容多了?感觉他话也多了,眉哥被他吃的死死地啊。”

“九点了,你还打算回家吗?”KO慢慢的把粥喝完,把盒子装好递给郝眉。郝眉没好气的说“回啊干嘛不回,在这里某人还要赶我走,看他脸色干嘛。”KO拉过郝眉坐下,揉了揉他头发“别走了,今晚在这里陪陪我吧。”

“不要。”“为什么不要,怕我吃了你?”KO奇道。

“你今天为什么赶我走啊!你知不知道我很生气很伤心很难过!我想关心你,但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混蛋事?”郝眉完全无法理解KO的想法。

“叫你们走又不是我想的…”KO小声的说。“眉眉,我实话告诉你吧,我是想着一会儿医生进来说我的身体状况,你们被我小KO的长度吓到…诶眉眉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郝眉气的转身就走,被KO拽住。

“混蛋!滚,我不想见到你!”郝眉已经被KO气疯了。

“是要做肛门检查。”KO捂脸。

“啊?为什么做这个?”郝眉惊了,难道KO被…

“不是,医生自己想多了,怕我年纪轻轻做什么不好的事,就说一会儿要检查,我表示没办法接受在你们面前检查。”KO摊手,“你我也不想,这样不好。”

“…”郝眉觉得人生的大起大落让他无力承受“我能把你从三楼扔下去吗?”

“不能,不生气了,陪我睡吧。”KO心情很好,往旁边挪了挪掀开被子,拍拍床上的空位。“谁要陪你睡…”话是这么说,郝眉还是乖乖躺了上去。一个多星期没和KO一起好好睡过觉了,躺在KO怀里两个人挤在床上,狭小的空间里全是他的气息,熟悉的气息,安定的气息。

郝眉破天荒的做了个美梦,梦见KO给他做了一桌好吃的。“KO,我想死你的厨艺了,太棒了!”郝眉高兴的说着。KO爬起来听到郝眉在自言自语“KO,我觉得你做的这个鸡腿好吃…”

这孩子,饿疯了吧。KO忍不住刮了刮他的鼻子。

真傻。傻得可爱。

“又不是走不得,住一个晚上出个院这么多人来干嘛!”郝眉满脸黑线的瞪着一群人。“哟哟哟哟,才一晚上,这胳膊肘就不知道拐到哪个外面去了。”丘永侯故作捂脸痛心的说,于半珊附和道“就是啊,怕是叫KO的那个吧?郝眉,你这样我们做娘家的很心痛啊!”一群人笑作一团,郝眉指着于半珊就要打他,甄少祥赶紧把自家珊儿护在后面。“干什么干什么!找外援是吧?KO!!!”郝眉大叫。

“…我错了我错了,郝眉你这样就没意思了。”于半珊立马求饶。

“哼哼,敢惹我眉哥?知道错了吧?”郝眉比了个yes。

“不过…KO不在啊,猴子我们上!”“啊啊啊不要啊—”郝眉惨叫。

“不走了?留下来吗?”肖奈看了眼病房里一群孩子王,转头问KO。KO笑意温柔的看着打闹的郝眉,点点头“这里有我牵挂的人。不走了,谢谢你。”

“走了走了,眉哥刚输了,说是要请客啊——”于半珊大喊着跑出医院门口。

“那是你们逼的,一群流氓!!!”郝眉追出去。

“于半珊你给我站住!KO你说两句啊!”郝眉追不上于半珊,气喘吁吁的拖住KO。

“于半珊过来。”KO突然发话。

“嘿嘿,那个…甄少祥!!!”于半珊往这边挪了两步。突然撒腿就跑。

“嘿你个愚公,给我站住!”“就不!”

KO拉住郝眉,在他耳边吐气“走了,你还欠我一次女装。回家穿给我看。”

“我不要!”郝眉瞪着KO。

“不穿三天不下床。”KO淡定的反驳。

“我…你流氓啊?KO我要和你绝交!”郝眉泪奔。

后来郝眉被KO按在床上连续做了三晚。

————END————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