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K莫)404 No Found(下)

我……这个……悲伤的故事……唉不多说了

无言以对,只能给你们磕头以表歉意,深深的歉意

第一次写这种文章写的不好还请多多包容

BE慎入!!慎入!!玻璃渣!!!


郝眉咬咬牙,着手开始解大衣的扣子,一群猥琐的男人兴致勃勃的看着他缓慢的脱衣动作,有的人甚至还想掏出手机拍照“哎别,不能坏了我们的规矩。手机收回去!”师兄呵斥道。郝眉按要求把那条露背的裙子穿来了,大衣一脱短袖冷的发抖,于半珊把郝眉拉到身旁。“哦哟哟哟露背的~”师兄吹了一下口哨,目光丝毫不掩饰的盯着郝眉裸露的部分看。“咔嚓”一声,师兄警觉的转头看着那个仓皇收回手机的人“我不是说了不准拍的吗?”“我,我没拍啊!”那人嘴硬的说。


“长本事了啊?新来的吧,不知道眉哥是我们大师兄的人吗?”旁边一个拿着铁棍的痞子狠狠地巴了一下偷拍那人的后脑勺,然后又堆笑着对师兄说“哥,他傻逼,你大人有大量别在意,咱立马就把照片删了手机砸了!”说着强行把手机从那人身上翻出来,删了照片就真的拎棍子把手机砸烂了。师兄笑笑,懒得看他们转而把目光投向郝眉“眉眉,你过来啊,别怕。你家那位还等着你救他呢。”


于半珊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今天这一阵仗是为哪般,现在总算是听懂了“你们还是不是人啊?郝眉不喜欢你就算了,你居然拿KO来要挟他?你今天约他来是想做什么?禽兽!”师兄脸色一变“你算什么东西也敢插嘴?我数三声如果眉眉你再不过来就后果自负哦?”他已经没有什么耐心了,执意要郝眉立马过去。“别去!"于半珊抓住他的手低吼。郝眉看了看打的昏迷不醒额KO,咬了咬牙扒开于半珊的手”愚公你小心,我怕KO再挨两棍子就真的撑不住了…“”对嘛,这就乖了。“师兄满意的淫笑着拉过郝眉搂着,示意他们把于半珊拖走绑起来。


“放了KO!你答应了的!”郝眉攥着拳头强忍不暴抽身边的咸猪手。“哪有这么容易的。郝眉,师兄我可喜欢你了,你让我多摸两把,我就放了他。”说着竟是要亲上来。郝眉失控的大吼挣扎着把KO惊醒了,他艰难的睁开眼看到两个人快打起来了,郝眉被按在墙上,愤怒的想挣开手铐。“警察!”就在这时肖奈终于带着警察杀到。原来在于半珊耳机被踩烂的时候丘永侯就觉得不对了,立马告知警察大家火速赶往仓库。“谢了啊老三。”郝眉无力的坐在地上,看着警察帮KO打开手铐送上救护车,他努力的想爬起来被于半珊按住“你休息,老三会跟着去,我们回家收拾一下再去看KO。”


……

“得亏你没事,不然眉哥得急疯了。”于半珊陪着郝眉去缴了费,然后直奔病房看KO。“KO你现在还有感觉哪里不舒服的吗?医生说多是皮外伤,不过也有点骨裂,需要你好好静养…KO?”郝眉叽里呱啦说了一大通才发现KO根本没回应他。KO握着杯子沉默了一会,抬头苦笑“你们都出去吧。让我一个人呆一下。”郝眉一愣,丘永侯开口道“不是KO你这人怎么这样,眉哥为了你都……你怎么赶人呢?怎么回事儿啊?"郝眉看着KO突然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站着红着眼眶揪着衣角看着KO。


KO看了他们一眼,冷冷的说“怎么还不走,我要休息了。”“好,好,KO你好啊我走还不行吗?我走。”郝眉把收费单子往桌上一拍,猛地踹开门走了,剩下的三人面面相觑,最后于半珊叹了口气和丘永侯追出去了,肖奈拿起衣服对KO说“我不清楚你为什么这样,但于情于理郝眉是我兄弟,我怎么都会向着他。更何况这回,问题是出在你身上。”肖奈转身带上门“你好好保重,别再来找郝眉了。”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了,住院的钱我会打到郝眉卡上。肖奈我觉得我还是辞职了好,不然去公司郝眉也会觉得尴尬。”KO淡淡地说。肖奈了然点头离开,但没有人发现,KO的手从始至终都是在发抖的,肖奈走后他仿佛全身的力量都被抽空了,两只手再也端不住杯子,“当啷”掉在地上水全洒了,KO大脑一片空白,向后倒去,双眼无神的盯着医院洁白的天花板。“滴!滴!滴!”仪器发出警报,医生护士冲进房间检查KO的状况“病人出现昏迷状况,疑似脾脏出血,联系手术室!立刻!”


脾脏大出血,KO没能挺过手术。

坚强如他,此时失去了心中的信念,小小的病痛也是能够夺走一个人的生命的吧?


知道消息的郝眉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大哭大闹,他冷静无比的帮KO办了后事,抱着他的骨灰盒子在墓园长凳上坐了一天,后来又守在墓碑前陪着。大家轮番来劝就是不走,不吃不喝抱着KO的衣服和KO的戒指,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看着怪瘆人的。


“我知道,你哪里是不想要我了,你是知道的吧,自己的身体状况。”

“你是不想我这么难过,对吧?”

“你其实也不想和我吵架的,对吧?”

“那天你怎么这么傻,想都没想就去了呢?我没事的傻瓜,幸好你拉住了我,我没去那个酒吧。”

“他不是什么好人,我早该意识到的。是我太笨了。”

“我太迟钝了。没有想到你平时那么冷静,怎么会突然把我气走呢?”

“KO,你冷吗?我怎么觉得这个小盒子不太保暖呢?那天我拿一个暖炉抱着,愚公一把抢了过去,他以为我要自焚。大家都可担心我了。”

“我担心你啊,沉默内向的性格可能在地府也讨不了好,不知道下辈子还能不能遇到你。你要不和阎王爷多说两句好话?”

“要不我来陪你吧,我话这么多,一路上不会无聊的。”

“我来陪你好不好。”

“KO,我想你了……”

声音越来越小,郝眉抱着KO的衣服,贪恋的嗅着上面的味道,安静的睡着了。


(你们猜郝眉小朋友最后怎么样了?)

评论(2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