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K莫)404 No Found(上)

好开心啊今天lof有一百粉了!

开心的时候就要大家一起开心开心!

然后我就,就,就不小心写了点虐文…(低头认错)

不怪我的我本来想写女装开车,结果就这样了(T⌓T)

宝宝们不要脱粉…我知道错了我…

 

“KO,你上次买的那条裙子多少钱啊?”郝眉拿着勺子舀着酸奶问道。KO刚买菜回来,听到他这么问一愣,扔下菜不可置信的看着郝眉“你…怎么突然问这个?还想穿吗我找不到那条裙子了…”郝眉一看KO那想入非非的样子脸大红,疯狂摆手“不是不是不是!!!想都别想那种事,我是不会穿的!”“那条连衣裙三百多吧,也不是什么名贵的牌子。眉眉你要是不喜欢我还可以再给你买啊!”KO表示媳妇儿想穿他绝对不反对。郝眉跳起来大吼“都说了我不穿了!不是我穿!是送给别人!”


送给别人?KO瞬间联想到那个亲郝眉脸的女生,醋意一阵一阵的涌,说话都有点不客气的“你还想给人家女孩子送裙子?你真的不怕我干的你三天下不了床吗郝眉?”郝眉含着勺子摇头“不是给她的,KO你能不能别老拿下不了床这件事来威胁我?”“那给谁?”郝眉走过来把勺子扔进水池“KO你想多了,我就是问问,也没说要买啊。”才不告诉KO那个混蛋呢,居然还怀疑我…郝眉心想。


过了两天裙子到了,颜色差不多但款式不一样,新的那条是有点露背的。郝眉把原来的白色连衣裙翻出来对比了一下才发现新的那条有点…露太多。他苦恼的撑着头看着两条裙子,实在没办法决定穿哪条。“喂?咋了?”电话那头的人紧张的问郝眉“眉哥,你准备好没?真的不好意思居然叫你帮这个忙…虽然这个是馊主意,但是没办法啊幸好还有兄弟你…”“我买的这条裙子被坑了,是露背的,无良商家!”郝眉愤愤的戳着裙子。“眉哥,全靠你了,我们到时候都会帮你打掩护的!”郝眉听到KO的声音忙说“KO回来了,不和你说了我挂电话了,今晚八点啊。”


“在和谁打电话啊?”KO推门进来,郝眉突然发现裙子他还没收起来,慌忙挪了个位置坐住叠起来的两条裙子“啊,和猴子,他叫我出去玩我说没时间。”“噢。”KO点点头转身换衣服,郝眉生平第一次觉得和KO共处一室是这么煎熬,屁股下还坐着“失踪”了的女装,他只想KO快点走“那个KO!你说给我做糖醋排骨的,都好久没吃了,我现在想吃。”KO不疑有他,媳妇儿说什么就是什么。郝眉见他出去了终于松了一口气,起身锁门决定试一下露背的女装。


“眉眉,排骨没有了你…嗯?锁门干什么?”KO拧了几下门把发现打不开,把郝眉吓了一跳,慌慌张张的想要把身上的女装脱下来,拉链却怎么也弄不开“啊啊啊啊该死的!”郝眉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心想完了完了,看着KO打开门脑子一片空白,张了张嘴说不出话。


KO也被他吓了一跳,媳妇儿关着门偷偷试女装?但看到郝眉吓得脸都白了的样子,他深吸一口气,理智尚存的走过去把郝眉转过来然后拉开拉链,再从柜子里翻出一件长毛衣给他套上“坐到被子里去。”KO掀开被子,郝眉僵硬的挪进去。全程郝眉一句话都没敢说也没敢看KO。“怎么回事?”KO坐下来盯着郝眉。郝眉小声的说“我说了你能不能不要生气?”KO边折裙子边听郝眉讲,总算是搞懂了来龙去脉。


“如果我说我不同意你去呢?”KO冷着脸。郝眉立刻反驳“不行!我答应了我朋友的,如果我不去他会颜面尽失啊,而且只是去露一面,兄弟帮个忙而已。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KO真生气了“露一面?他抽什么风叫你穿裙子去撑场子?还是这样的裙子?那么多女生他为什么找你?你又抽什么风?那种酒吧很危险你不知道吗?”郝眉被KO一通吼,一句话都说不出反驳。“那人我认识吗?你就瞒着我去!郝眉我看你是想死…操!”KO甩下衣服出去了。


“真吵架了啊…”于半珊摸摸郝眉,把甄少祥给他带的零食分了点给他。今天郝眉顶着两个黑眼圈来上班,而且中午居然没有KO给他做的午饭,KO也一天都没出现。酒吧郝眉是肯定没去成的,昨晚KO和郝眉大吵一架,郝眉委屈的打电话和于半珊哭,说分房了,KO一日三餐都不做了,也没人给他暖被窝了,听得于半珊是一愣一愣的。今天早上看郝眉这个样子,才真相信他没在开玩笑,赶忙拉他去茶水间关门坐着。


“郝眉,其实真的是你不对,这种地方一听就是不安全的,你瞒着KO去也就算了,还要穿女装去,如果被别人拍下来诋毁你你怎么办?我要是KO我也得生气,他多担心你啊。”于半珊坐在郝眉身边安抚他。“我知道错了,这次是我的问题我没好好想想就答应了。我道歉了,我还能怎么样,他就是不肯理我啊?他今天一早就出去了,老三说是请假了,不知道去哪里了我好担心…”郝眉挂念着KO完全无心上班,都快哭出来了。


“郝眉。”肖奈敲了敲门进来“你知道KO去哪里了吗?”郝眉红着眼睛摇头。“我给他发邮件他不回,报告也不交,他出去了理应带着手机电脑才对。”肖奈皱眉“不是出什么事了吧?”于半珊也觉得奇怪“对啊,明天项目就要截止了他没理由突然失踪啊,会不会他去酒吧了?”郝眉听着两人的谈话心越来越沉:不会真的去找那些人了吧?他急忙拿出手机打给KO,但拨了三四个电话都是“无法接听”,郝眉抓住于半珊“怎么办我们得去酒吧那里看看啊?”“走!老三我们必须得去啊!”“我和你们一起去,叫上猴子。”肖奈转身下楼取车。


“喂,你说这人蠢不蠢?我用一张模糊的照片就真骗他来了。”一个男人狠狠地踹了地上瘫着的人一脚。“郝眉学什么不好学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们做师兄的关心他,实在为他心痛,今天就好好教育一下你这个始作俑者。”称自己做师兄的人抓起KO的手把他拷在仓库水管上,然后拍了张照发给郝眉:我们在乐队的仓库,你想来救他吗?要穿好看的裙子哦!


“靠!我xxxxx!“郝眉已经气疯了,使劲的蹬了椅背两脚狂飙脏话。丘永侯示意于半珊按住他”你给我冷静点。我们已经报警了,你别给我节外生枝!“肖奈吼道。”我们先去仓库看一下什么情况,能救出人就救,不能也只能等警察来。“于半珊安慰郝眉。郝眉不争气的攥着手机哭“KO都被打成那样了,他是不是傻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就去了…怎么办我好心疼他啊—”郝眉揪着头发不停的流眼泪。


“到了,记得别挂线,警察要知道我们在哪里和混混们的动向。”肖奈叮嘱戴着蓝牙耳机的丘永侯和于半珊,后者们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郝眉和愚公先进去,我们在外面接应,有情况我们会立马通知警察。记住,能不发生冲突就尽量避免,要冷静!”最后一句明显是对着郝眉说的。“注意安全!”丘永侯撬开仓库锁,示意他们小点声溜进去。


“来了?真乖。哟,还带了一位这么好看的男生来啊?郝眉你真是太客气了,还给我们带新玩具。来来来坐!”熟悉的声音响起,郝眉吓得后背一僵,转身看着那个人模狗样的师兄。“没穿裙子啊?那不好意思,你家这位得再挨一顿打了…”师兄故意大声的说,拿着棒子朝KO走去。“别!”郝眉急了,立马大吼“我穿了的我…你别动他!”“脱啊!”仓库里一群男的都开始叫嚣,分明是要看郝眉笑话。郝眉咬咬牙,着手开始解大衣的扣子……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