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相遇(二)

为了和铁柱证明写信的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我决定约他出来见个面。当我把第八张信纸揉成纸团时崩溃的大吼“这年头谁还写信啊啊啊——”男孩并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只能回信告诉他。我一边叹气一边努力把自己狗刨的字体写的好看些。幸好语文学得不错还能憋出几句好听的话,不至于让自己那么掉价。但,看着时钟转了一圈又一圈,铁柱已经是第n次路过我面前去洗手间时,我终于重新体会了一把当年被老师按着头催作业时的恐惧。为了尽快把信寄出去,我只能求助铁柱“王哥哥~奴家这里有份写信的差事想请您帮忙~”“行啊。”他答应的贼爽快。我愣住,突然反应过来大叫“不!你别想着上我床我跟你说...”王铁柱回眸一笑“长进了啊?反应快多了。请我帮忙可以,我就这一个条件。你看着办。”说完回头继续追剧。

最后没办法,胜负欲战胜节操,无奈叫铁柱写了信。不是我们基情四射,而是我体温确实比较高,冬天整个大暖炉,家里的猫都喜欢窝我床上睡。而铁柱房间的暖气最近出了问题还没修好,每天都面无表情的自动滚上我的床盖好被子一副洗白白等我睡的样子。虽然和男人睡真的不是我的本意...,但每次我洗完澡回房间他都睡着了,又不好意思叫醒他,最后我们各退一步给他买了个小床放我房间。

后来才知道这家伙装的一手好戏,简直戏精学院毕业。明明没睡着死都不让开,知道我心软肯定不叫他。这人不要脸!!

就这样,那份回信就这么被寄了出去,很快,便定下了相见的日子。

见面前夜,铁柱躺在床上静静的看着我在镜子面前抓狂。“铁柱!你觉得这件好看还是那件!”铁柱面无表情的看着我手里两件完全不同风格的衣服半晌幽幽的说了句“干脆别穿了……”我突然背后一阵恶寒,随便抓起一件便爬上了床,免得背后被人用眼刀扎死“我真的,真的只是去看一眼!没有别的意思!一起去喝杯咖啡吃点东西而已!而已!铁柱你别这样看着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