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相遇(一)

W市真是越来越冷了。

才十月大家都已经开始穿的厚实,晚上睡觉被子都要两层,不然冻的发抖。家里现在还没到开暖气的时候,光着脚在地上走是绝对不行的。出门要是拉链没拉好绝对让你体验一把什么叫透心凉心飞扬。让我总觉着我这不抗寒体质是不是还穿两件棉袄再上街。

尽管如此,出门还是得要风度翩翩才好讨女孩喜欢,毕竟大好年华单身狗一只,颜值不能白费了。牛仔裤裤脚卷几层,圆领一穿大衣一套,最多围个围巾带个手套,晚上回家冻的嗦嗦抖只有自己知道。

圣诞节那天下雪了,本来还打算熬一熬穿薄点的念头全被打消了,整个冬季第一次穿上毛衣棉袄,被镜子里的自己惊到了。但打开门还有更惊喜的,信箱里躺着一封信,粉红色的,还贴了个大大的爱心,上面放着个小盒子,看样子是礼物了。我噔噔噔冲上楼硬是把在冬眠的室友王铁柱摇醒,告诉他我圣诞节收到了情书礼物,然后又把他按回被窝里噔噔噔下楼拆信。拆开礼物是一个雪人挂饰,打开情书是漂亮的圆体字,心想一定是个可爱的女生,再看名字…“书之”有点疑惑怎么像男的名字,看完第一段就雷了。

书之真是个男的?!男的给我写情书?!

可我是男孩子啊!!!

惊慌失措的我吓得门都不出了,扒掉衣服就去找铁柱,迎面和他撞上差点滚下楼梯,看我抖得有点不正常,铁柱才把我拉住,吐出一句“二蛋,你被女孩子甩了?”我用眼神杀他。见我不说话,他斟酌一下重新问了一句“二蛋,你被男孩子甩了?”

于是我把他扔雪地里了。

想到早餐问题不能不解决,我挽起袖子把一级大厨铁柱捞了回来。我一边解释铁柱一边做早餐。听到我激动的说寄信人是个男孩时铁柱猛地一抬头看我,然后转身去冰箱里拿牛奶,一言不发的默默倒了一杯递给我。我以为他太过震惊,心中有一种找到知己的激动,喝牛奶时听见他插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是男孩子?就你这样,说不定是个老大叔。”

我刚刚造什么孽要把他从雪地里捞回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