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卫普]黎明有星辰 02

我又来啦哈哈哈哈(〃ノωノ)

自从上次在学校发现普雅害羞的可爱后,我们的大卫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儿,变得越来越喜欢逗普雅,连称呼都改成了亲昵的“普普”。

“普普~你的衣服上有雪花,我帮你拍一下吧~”
“普普你要不要喝水~我帮你去买~”
“普普你别吃这么快~脸上粘到饭粒啦~”大卫伸手帮他拿下了饭粒。

普雅的脸瞬间涨的通红,“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但大卫已经用纸巾擦干净了手,并低头用起餐来。普雅愣了一下,大卫低头认真的样子此刻看起来是如此的柔美动人,他忍不住想伸出手去触碰一下,完全忘记前一秒某个小恶魔还逗得自己发窘的事儿。

仿佛知道普雅在想什么似的,大卫抬起头,灰蓝色的眼中满满是宠溺的笑意,“怎么还不吃?还是说…要我喂你吃?”普雅好不容易回复平淡的脸色又一次变得红彤彤的,不敢看大卫,一低头脸差点啪在汤碗里。大卫内心得意极了:普普害羞的样子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夜幕降临,都在学校住宿的两人虽然不在同一个寝室,但却不约而同选择溜出寝室散步。

唉,那不是大卫吗!普雅的心咯噔一下,吓得立马掉头就走,希望自己没有引起注意。可惜,“普普~你也下来散步呀~怎么这么巧!”到手的肥羊怎么能让他跑掉?大卫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拦住普雅。普雅语无伦次地说“那个…大卫哥哥,今天你你你你怎么下来散步了?不不不是,今天月月月光不错啊…”大卫手环抱着胸,似笑非笑地看着不知所措的普雅。普雅本来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一抬头看见大卫这样看着他,一下子就方了。正想转身跑,脚下一个趔趄,正以为自己要亲吻大地,一双手稳重的扶住了他。大卫把他捞起来,敲了敲他头,“笨死了啊你。”,语气中净是宠溺。普雅一慌张,又想跑。大卫一把扯住他,“喂,好歹我刚刚救了你耶,这么无情?”见普雅不理他,于是使出了杀手锏,“普普~普普~陪我走走吧!”然后不分由说拉起普雅的手就走。

月光下的两个人影拖得长长的,一个较高的帅气少年牵着另一个面相清俊的少年。过了一会儿,清俊的少年似乎走累了,帅气少年停下来背起他,哼起了愉快的歌谣。

————————————————————————
别走下面有彩蛋d(ŐдŐ๑)


大卫轻柔地放下普雅,帮他脱了鞋子,盖好被子塞好边角。看着普雅的睡颜,大卫竟鬼使神差地想起了“国色天香”这个成语。忍不住轻轻吻住他还在颤动的眉毛,一直到眼角,最后在嘴唇上蜻蜓点水地一吻。

晚安,普普。

我逗你笑,看你闹,喜欢你的脸红心跳,都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今天梅子酒喝多了脸都是红的
于是乱七八糟把想到的都写了上去(#゚Д゚)
我视觉上觉得大卫要高一点呢(〃ノωノ)
距离H已经迈出第一步了(〃ノωノ)
我会好好努力的!(。・㉨・。)ノ♡ 爱你们么么哒

————————————————————————
我跟你们说~~~
从前有个女孩
她挖了个坑
发现没有人看见
所以决定不填了
背起书包上学去了(〃ノωノ)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