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K莫)被遗忘的眉哥(三)

今天双更你们爱不爱我!
这篇是系列最后一篇~

前文→ (一) (二)

“好暖和啊。”郝眉觉得一觉醒来身上热乎乎的,就是有点胸闷,揉了揉眼睛才发现是眉哥趴在他身上眨着眼睛看他,见他醒了高兴的摇着尾巴,一甩一甩的。“眉哥早~”刚睡醒的郝眉还有小奶音,抬手摸着眉哥的头,眉哥凑上来舔他。“KO呢?”郝眉问眉哥,眉哥起身跳下床,郝眉掀开被子跟着它。

“KO早。”郝眉笑着对KO说。“又不穿鞋子,大冷天的脚冰凉的。”KO放下杯子走过来抱起郝眉放到沙发上,郝眉吸了吸鼻子嘿嘿的笑着。两个人现在算是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上班买菜回家做饭,周六周日窝在家煮个面看电视,有时出去逛逛散散步。每天规律的生活方式就差广场舞和打太极了。连于半珊都说“怎么感觉你俩在一起十年了似的。”

“袜子穿上。”KO兜好袜子示意郝眉把脚伸过来,穿好袜子后有把毛拖鞋放在沙发边“脚都是冰凉的,不冷吗?”郝眉笑眯眯的扯过被子盖着腿“不冷,哪里冷了,家里不是开着暖气嘛。”“每次都这样说,晚上冻的嗦嗦发抖把脚给我捂热的是哪个家伙?”KO把一杯热水塞到他手里,又把热水袋放在他肚子上。“是眉哥。”郝眉喝了口水,看着自己身上被子热水袋热水一应齐全,不由得扶额:哎,真的是进入老年状态了。

郝眉看了看挂钟十点多,想起好久之前说的野餐计划,转头问KO“KO啊,今天天气好好,我们收拾一下去野餐好不好,叫上于半珊他们。”“外面风吹的呜呜的书野餐?喝西北风吗郝眉小朋友。”KO没好气的说。“但难得大晴天啊,怎么着也得出去玩玩嘛,眉哥也在家闷了好久了。”郝眉托腮苦着脸道。“带眉哥去宠物店洗澡收拾一下怎么样?你从来都没陪它去过。这都快一个月了,该好好收拾一下了。”KO揉了揉郝眉的头询问道。

郝眉欢呼一声跳下沙发就去找狗绳,KO简直想揍他屁股“郝眉你给我穿鞋!”“噢。”郝眉跑回来穿上了鞋子又跳着去收拾东西。

眉哥被店员带进去洗澡了,收银台的小姐姐看着两个人又是高颜值又有cp既视感,好奇的问道“对不起…请问你们两个是情侣吗?”郝眉被问愣住,不好意思的说“店员姐姐,你这问题好刁钻…”“是。”KO面无表情的开口,小姐姐两眼发光的看着他们两个:哇好帅的一对啊天哪男人看起来好有担当这个男生好可爱啊啊啊啊…!

“那个,你眼珠子快瞪出来了,有那么没办法接受吗?”郝眉有点难过的拧着手指。“没有不是的!”小姐姐疯狂摆手“你想要进去帮你的狗狗梳毛吗?”小姐姐现在激动的不行,抓着郝眉的手拽着他去看眉哥,KO皱了皱眉也跟着进去了,小姐姐不停的在和郝眉讲解这个是做什么的那个是做什么的,郝眉都被她的热情吓得不太好意思了,想挣开她的手,但是又觉得好像不太礼貌。

“早知道就不带他来了。”KO悄悄嘀咕。

“走吧,眉哥弄好啦。”郝眉拉着眉哥朝KO走过去。“嗯,你先上车,我付了钱先。”KO把车钥匙递给郝眉,郝眉接过想了想“KO,车…在哪里啊?”

“…你等等我吧还是。”KO扶额,这小路痴。

KO把钱包收好,拉起郝眉往外走,郝眉下意识要挣开“喂,在外面呢KO…”他看到店员看他们的眼神都变了,吓得赶紧要甩开。“怕什么,都结婚了。”KO理所当然的说,音量故意提高,把后面的小姐姐是雷得外酥里嫩。

结婚了?!我的天哪我听到了什么大新闻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这对啊啊啊啊啊——

“去买菜?”KO帮郝眉系好安全带。“我想吃泡面…好久没吃了…”郝眉犹豫的说,KO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不行,泡面没营养。”郝眉双手合十作苦状求他“KO你最好了嘛,我好想吃都好久没吃了,就一次,一次好不好?你煮给我吃我们看电影嘛~”

KO不说话,盯着郝眉看。

郝眉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就差小尾巴摇啊摇了。

“服了你了,小狗狗要不我给你买条小尾巴?”KO败下阵来“放鸡蛋火腿的那种怎么样?”

“超级好!”郝眉高兴的扑过去抱着KO亲了一口。

眉哥在后排默默的趴下咬它的磨牙棒。


“KO,记得放鸡蛋——”郝眉坐在沙发上设置好电影,朝厨房喊。“知道了,还放了点鱼蛋什么的。”KO虽然是不喜欢这些东西,但是既然媳妇儿要吃他也没办法,媳妇儿开心最重要。“嗯,棒棒哒!给你亲亲!”郝眉笑着对他喊。“帮我拿个垫子,茶几受不住这个温度。”KO下巴扬了扬示意郝眉拿餐桌上的垫子。郝眉收到指令立马跳下沙发拿垫子放好拍拍“来来来放这里~”
KO把锅轻轻放下,从牙缝里挤出一堆话。

“郝眉——你给我穿拖鞋!大冷天的袜子也不穿!冻死你!”

“知道了别凶嘛…”郝眉转头找拖鞋,然后坐在地毯上拿好筷子等KO给他装面。

“来,小狗狗吃饭了。”KO把碗放到他面前。

“你才小狗狗。”郝眉不甩他“嗯,泡面好好吃啊——”

“明早想吃点什么?明天也不用上班可以在家。”KO叉起鸡蛋吹凉放到郝眉碗里。

“不知道耶,叫上于半珊他们去喝早茶好不好。”郝眉眼睛眨啊眨的看着KO。

“眉哥过来。”KO把一个碗放到它面前,眉哥高兴的摇着尾巴吃面。

“诶这个它怎么就能吃。”郝眉嘴里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用筷子指了指眉哥。

“一开始没放盐和调料的清水面,给它吃一点点不要紧。”KO喝了一口汤“嗯,是挺好吃的。”“是吧是吧。”郝眉得意的挑眉“冬天在家吃这个最爽了。”

KO挑眉“那你想不想做点更爽的事情?”

郝眉愣了愣突然反应过来,脸红抬手打他“吃你的面!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

“哦。”KO低头吃面。

不过KO的话确实是挑起郝眉的兴趣了,虽然夜夜↗纵↗欲不好,但是这种感觉真的是…一旦染上就戒不掉。

不行,你腰不要了?郝眉心里一个声音严厉的说。

但是明天不上班啊可以好好休息,另一个声音反驳。

好好休息…郝眉自动脑补出一些十八↗禁的图画,KO的腹肌KO的身材KO的…

“你想要这样,还是这样,还是这样……”KO低沉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回放。

“怎么不吃了?”KO发现郝眉看着他呆呆地发愣,脸红扑扑的,抬手捏了捏他的脸。

“没,没什么,吃面!”郝眉清醒过来热着脸低头扒面。

KO仿佛知道了什么,托腮笑眯眯的看着郝眉“到底谁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啊?小狗狗~”

“闭、闭嘴!”

————END————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