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K莫&香芋)被遗忘的眉哥(二)

我再立flag你们就打死我吧…

前文→ (一)


“干什么啊大早上的拉我出来…”于半珊揉着眼睛半梦半醒的被甄少祥拖着下车,不满的喊道。“珊儿,你不是说郝眉生日要给他做蛋糕了吗?我们都约好了,KO假都请了。”甄少祥拉着于半珊进蛋糕店和店长打了个招呼,就钻到后厨去了。“那KO没来啊?我还想再睡一下…”于半珊靠在梳理台上唉声叹气。

“珊儿。”“嗯?”于半珊无意识的猛甩头,正巧撞上甄少祥靠过来的脸,甄少祥笑道“珊儿这么热情的啊”,于半珊知道他是故意的,懒得和他抬杠,翻了个白眼又趴回去睡了。但甄少祥变着法子的折腾他不让他睡觉,最后于半珊恼了,“嚯”的站起来一把揽住甄少祥的脖子亲了上去,末了脸红的吼“行了吧!你让我睡一下好不好!”

甄少祥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看到于半珊既然醒了,后厨又没有人,心痒痒的环住他的腰在他肩窝蹭着。“干嘛啦…”于半珊推了推身上挂着的大型犬,不好意思的说。“嗯…媳妇儿的味道好闻。”于半珊拍拍他的背,揉了揉他的头发“起来吧,有人看到怎么办。”

“我都看了好久了。”KO无语的敲敲门。于半珊瞬间打飞甄少祥闪到打蛋机前自言自语“先放鸡蛋然后放点糖…”甄少祥笑眯眯的走过去和KO握了握手“好久没见。珊儿说你做饭很好吃,那今天要麻烦大厨你指点做蛋糕了,我们可是零经验的。”KO点点头,取过围裙递给他们“先戴围裙。”

于半珊一愣“为啥啊?”,甄少祥接过帮他穿好“会弄脏衣服的。”KO打了个电话给肖奈问他们来没,肖奈说微微她们正在拖住郝眉,他已经到门口了。话刚说完,肖奈掀开门帘进来“都到了?郝眉那边不用担心,场地同事他们会负责的,我们只管做蛋糕就好。”

四个人虽然都会做饭,但会做蛋糕的只有KO一个。然后…“KO!你看看这个奶油打发的够不够!”“KO,面粉放这么多行不行?”“就这样放进去模具里吗?”“KO,烤箱预热好了。”…KO一个人忙成四瓣,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应付不过来厨房琐事。“啊呀!”KO把抹刀往桌子上一拍,忍无可忍的说“你们三个给我出去!”

“KKKKO发火了…发火了…”于半珊吓得手上东西都掉了,结结巴巴的说。肖奈弯腰看了眼烤箱,淡定的说“还有一个小时,蛋糕还没做好,KO是得疯了。”KO扶额“出去吧…出去吧你们。我搞得定的,去外面坐着吃蛋糕。”于半珊义正言辞的说“不行!说好要给郝眉做蛋糕的,怎么能半途而废!KO你这样说…”说着立马扔下抹布笑着往外跑“是兄弟,客气啥!”

KO想把刀子扔他们身上。

“祝你生日快乐…”一群人唱着歌迎着郝眉一行人进屋。郝眉一开始都没搞清楚怎么回事,一早就被拉出去和三嫂她们逛街,折腾一天又被叫来于半珊家。本来KO一天都没回他短信还有点小脾气,现在全部都被惊喜和幸福感代替了。“喂,也不和我剧透一下的?”郝眉笑个不停,跑过去悄悄握住KO的手。KO捏了捏他的脸“高兴吗?要不要亲一口?”

郝眉才不甩他,应着愚公他们去吃蛋糕了。蛋糕大战大家硬是要拉着KO和甄少祥还有肖奈一起来玩,用丘永侯的话来说就是“三大冰山齐聚一首是多难得的事情,肯定要好好的…搞事情一下啊。”“不要。”肖奈迅速拉着微微逃离;KO拿起电脑包往外走,“眉眉你好好玩,我去做事,要走了叫我。”;只剩下甄少祥愣在原地没跑掉,于是一群人就扑上去蹂躏他和于半珊。“情侣狗~”郝眉笑得不行,于半珊一个瓶子扔过去“你不也是!”

“KO,很晚了大家都散了,我们要不也走吧?”郝眉轻手轻脚的推开房门,看到暖黄色的灯光下KO认真的脸,微皱的眉头,眨眼时好看的睫毛,还有修长有力的手…郝眉咕咚的咽了一口口水,关上书房门走过去坐到他腿上。“嗯?”KO合上电脑看向郝眉,“走吧,回去吧,今天来了就把眉哥接走好了。”“嗯!”郝眉蹲下来摸了摸趴在KO脚边乖巧的眉哥“眉哥啊我想死你了,今天回去和爸爸睡觉啊~”

KO一听狗子要和自己抢媳妇儿的位置,心想要不就把眉哥扔这儿过算了。郝眉一记眼刀杀过去“想都别想啊,狗子我要接回去。”

好吧,媳妇儿你说啥就是啥。

眉哥高兴的在床上撒欢,KO黑着脸抱着先前晒的被子站在放门口看着一人一狗在大床上玩,咬咬牙把被子往床上一扔,抱起眉哥放到客厅,“咔哒”回身锁了门。郝眉和眉哥都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喂。”KO黑着脸,“我今天辛苦一天了,要不你今晚也辛苦辛苦?”

“喂喂喂你干什么——”KO扑上去就扒郝眉衣服。

“嗯…嗯,啊不要那里,嗯…太深了不行啊~”

“够…够了!够了你…能换个姿势吗?累…”

“不够。”

“我还要起床啊混蛋…!你这么折腾我的腰受不了…啊~”

“明天周末不上班。”

“腰疼那就换个姿势好了。”

————TBC————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