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相遇(五)

万幸明天周日不上学,不然明天肯定没精神煎熬一天。我洗了澡站在铁柱房门口想着怎么和他道歉才好,肚子突然感到一阵收缩,我暗道不好,晚饭也没吃又折腾这么一出,得赶紧找点吃的不然胃病犯了就惨了。可还没等我摸到冰箱,肚子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让我两眼发黑,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

我捂着肚子蜷起来努力让自己不那么难受,手胡乱的摸索着药箱和杯子。慌乱之中打翻了桌上的水果盘,东西掉了一地。铁柱听到声响慌忙冲下楼,看到我这样就知道我是胃病犯了,先找到药给我吃,然后把我搬到沙发上给我拿来毯子“先躺着休息,我给你做吃的,等你觉得舒服了再上楼。我可拖不动你。”我无力的点头,在药效的作用下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我被铁柱轻轻摇醒时我看了一眼挂钟,不过是一个小时而已,感觉睡了一个世纪那么长。我闻到香味立马精神了,看到铁柱好像在煮什么,我爬起来往厨房跑。铁柱把粥盛好,拿了一碟小菜放在餐桌上,叮嘱我小心烫就回头处理鱼汤去了。我喝了两口感觉没什么味道,转头询问铁柱放盐没。铁柱跑过来尝了一口“没放盐自己放,别加太多了。”末了又补充了一句“对了别放胡椒粉。”

我手都摸到胡椒粉和盐瓶子了,闻言只得放下胡椒粉,一边加盐一边朝他念叨“为啥不能放啊,不放感觉不提神,寡淡寡淡的...”铁柱处理完鱼内脏切着萝卜头也不回的来了句“你知道个啥,胃病还要老子来给你弄粥”把我怼的登时没声儿了。


“喂,”我扁嘴喊道“能不吃胃药吗?我觉得我现在喝了粥好多了。”铁柱想了想点点头“行,你好好睡一觉,明天看看早上起来怎么样。不舒服就得吃药了由不得你。”我一听不用吃药,满意的爬回沙发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结结实实的。睡得不清醒的时候感觉有人帮我掖好了被子,我下意识的蹭了蹭。

铁柱:“…属猫的?”


我神采奕奕的跑下楼去盛汤,铁柱还没起床,也不知道他几点睡的。我先把汤热起来盛好,然后轻手轻脚上楼叫铁柱。我听到下楼的脚步声刚想不用去叫他了,又听见他匆忙冲上楼。我正觉得奇怪,过了一会他下来我打趣道“怎么又跑上去?忘穿衣服了吗?”铁柱白了我一眼,指了指日历提醒我“下午有应聘,你衣服准备好了吗?”

我猛然想起衬衫外套都还在洗衣机,但已经来不及干了,便去翻铁柱衣柜套了他的西装和衬衣然后收拾文件。急急忙忙出门走到车库又想起车钥匙没拿,摸了摸口袋才发现“噢,铁柱的衣服有他的车钥匙啊”哭笑不得的开了他的车出门了。

我不知道自己把手机落家里了,所以也没接到书之的电话。早知道会发生…我不该那么丢三落四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