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珂珂

爱身不由己 不可抗力

(香芋)一见钟情

*一发文
*甄少祥x于半珊
*学生x老师设定
*写的有点烂…希望喜欢(•̀ᴗ•́)و ̑̑


“你是…新来的学生?”于半珊推了推眼镜看着这个局促不安的大男孩。“不要怕,我又不吃人。找个地方坐下吧,一会儿过来把表领了填一下。”于半珊拍拍甄少祥的头,把这节课要讲的试卷递给他。甄少祥看着老师白净斯文的面孔有点心神晃荡…这老师,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于半珊看到他迟迟不坐下以为他腼腆不知道做哪里好,指着面前的空位道“坐这里吧,离讲台近好一点。”甄少祥愣愣的点头坐下来。于半珊转身在黑板写笔记,一边写一边想“这孩子挺内向的,可能得多开导他一下,别精神压力太大了。”

堂上测验后,于半珊皱着眉头看着画了许多红叉叉的卷子,迟疑的开口“你…怎么会错这么多基本知识?马上下学期高三冲刺,你这样可能不行啊。”甄少祥低着头不敢看他,纠结的拧着衣角。于半珊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唉…你能放学后留下来补课吗?每天一个小时,我不会收你钱的。老师希望你能努力一点考好一点…”

后面的甄少祥啥都没听进去,注意力全在“放学单独补课”上了,两眼发亮:可以和老师单独相处了?!立马点头答应下来。回家编了一堆理由表示自己想提高成绩好好学习,父母也对他和无私奉献的于老师赞不绝口。

每天一个小时的时间说多也不多,于半珊制定好了计划,打算帮助甄少祥在这一个学期内扎实基础提高成绩。至于更深奥或者是新颖的解题技巧…于老师觉得还是得先把手头上的问题解决。有喜欢的人在身边监督学习,甄少祥这补课可谓是心猿意马。

每每于半珊发现他走神,他就会用手敲敲桌子提醒他认真做题。但甄同学经常性走神,久而久之于半珊也就不说他了,因为他不好意思说——他发现这家伙走神的对象居然是自己。于老师捂脸问苍天自己造了什么孽,苍天给他放了个闪电表示同情。

这小狼狗…不会来真的吧?于半珊有点慌。不知什么时候起他开始管甄少祥叫小狼狗。一方面甄少祥头发松松软软的像狗毛,一方面这家伙有点深藏不露的属性——撒娇。“于老师,我这个真的不懂你帮我看一下嘛”“于老师,我想知道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个题目是怎么做的啊~”于半珊对着他闪闪的大眼睛说不出一个拒绝,只能认命的有求必应。

“老师,老师,你在发呆吗?想什么?”甄少祥做完卷子抬头发现于半珊直勾勾的盯着他看,心里突然有点小雀跃,但还是正着脸色拍了拍于半珊。“啊?噢走神了,有问题吗?”于半珊回过神发现自己居然看着甄少祥在发呆,一时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可耻的事…自己居然还脸红起来了!于半珊拧了自己一把,恢复理智批试卷。两个人互相不敢看对方,一个埋头看卷子一个埋头做卷子,教室外路过两个女生捂着嘴笑“你看你看,我们于老师和甄少祥真的好像cp啊好配~”

于半珊听到了,恨不得夺门而出,把头埋的更低了。

期中考后小狼狗的各科成绩都进步了很多,而且稳定下来了。于老师自然是非常高兴的,拍拍甄少祥道“我就知道你底子肯定不差,认认真真学没问题。那既然你成绩已经稳定下来了,就可以自主复习,不需要再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到老师这里了。”

于半珊笑眯眯的等待甄少祥开心的反应,可定睛一看,小狼狗耳朵都耷拉下来了,委屈巴巴的控诉“老师,我是不是给您添麻烦了,我觉得我还有好多东西要学,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眼里就差泪光闪闪了。于半珊吓一跳,这这这不是他本意啊我的天!小狼狗生气了怎么办怎么办…

“老师”甄少祥双手拉住他的的手“我真的认真学习,不给你添麻烦,可是我觉得这一小时的补课非常有效率有价值,你别赶我走好吗?”于半珊只能哭笑不得的点头。甄少祥一看老师不赶自己走了,兴奋的抓着于半珊一通摇,扑过去抱住他“老师太好了谢谢你!”

于半珊有点不知所措,手往哪里放头往哪里搁…什么都不知道了,只闻到小狼狗身上淡淡的洗衣粉香味,还有怀里结结实实的拥抱。于老师觉得自己也有点心猿意马了。想着这小狼狗其实也很可爱嘛,头发卷卷的好想揉…

他真的伸手揉了揉甄少祥的头发。甄少祥眼珠子一转大叫“老师你占我便宜?”于半珊慌忙抽回手“没有没有不是这样的…”“不行”甄少祥双手交叉在胸前“我都看到了。我这次考试进步这么大,你得答应我个要求不是?不然我就把这个…”“好好好得得得!你说!”于老师无奈的举手投降。

于半珊这一脸“你说什么我都认了”的样子反倒让甄少祥觉得不好意思,迟迟不愿开口。于半珊见他不说准备收拾东西走人了,正要出去,甄少祥一把扯住他的手,结结巴巴的说“老师,我,我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于半珊皱眉“这是个陈述句,不是提要求。要求是什么?”甄少祥小声的说“要求,要求就是您不要讨厌我。”

于半珊暗暗惊讶自己居然还能保持冷静“我不讨厌你。可以了吗?”甄少祥没想到于半珊这么快回答他,有点懵了。“我…”“我不讨厌你。我觉得你很可爱,像小狼狗一样,有时撒娇有时凶凶的,我教过的所有学生中,我最喜欢你。”

“噢…等等!老师你刚刚说什么?!那算表白吗?!算吗算吗!!!”甄少祥突然醒悟过来,抓住于半珊要问个明白。于半珊抓起东西就跑“没听到就算了!”确实,每天看到他都会不自觉的笑,所有的例外条件都对他一个人开放…自己应该是喜欢上这只毛茸茸的小狼狗了吧,是吧?

“老师!老师老师我喜欢你——!”甄少祥拉着于半珊对天空大喊。

“知道啦知道啦”于半珊半嫌弃推他一把。

“回家记得做卷子!明天交!”

“诶?老师的男朋友也不能有特权嘛~?我好辛苦~”

“…那就后天交吧后天交,成不小狼狗?”

————END————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